close

善心咪咪的義舉!
葛格今年8歲的生日在冰冰阿姨家舉辦,
冰冰阿姨家社區讓~孩子玩得開心、犬子瘋得盡興!
況且,冰冰阿姨家還有二個小朋友~玲玲、恬恬可以跟我作伴。 


其實,今天是我跟玲玲首次~長時間、近距離的接觸。
但是,情況實在是 差 強 犬 意....
是因為我~年事已高,讓青春的玲玲視我為糟老頭?!
還是我~長期缺乏與外界接觸,讓俏麗的玲玲嫌我太〔宅〕?!
莫非~被玲玲看到我滿身的〔凸起物〕,而嫌惡我?!
難道...玲玲不喜歡 獅 子 座 ?!

我知道自己不該庸〔犬〕自擾...可是...
我很積極、不退縮地頻頻展現自己的誠意及示好...
反而一次又一次地遭受玲玲怒目相向與怒氣沖沖?!

玲玲強烈及明朗的拒絕態度,已經重創我的身心靈 
溺愛我的咪咪,竟然也虎視眈眈地監視與干預我對玲玲的示好?! 
竟~明目張膽、恫嚇威脅、嚴禁我對玲玲大膽的求愛行為?!
自由民主、民風開化的咪咪,何時被專制強權〔附身〕了?!
咪咪,妳竟然如此慘絕人寰地對妳心肝寶貝犬子!
是 要 我 情 何 以 堪 吶! 
天理不容、人神共憤的咪咪,怎忍心對我做出如此令人髮指的惡行吶!

就只是不想當阿嬤抱孫?! 不想鬧出〔犬命〕?!
那為什麼,咪咪就放任葛格跟玲玲如此親密?!
咪咪妳明知葛格也愛玲玲,還跟我搶與玲玲相聚的時間?!
而且,玲玲一樣也是不喜歡汨葛格的呀?!

咪咪,妳自己看!
照片會說話~柔弱無助的玲玲是多想逃離腦滿腸肥的胖葛格呀! 

我 無 語 問 蒼 天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VIN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